跑來斗六本店來吃甜點,

店才剛開便已經有客人在裡面,

明明是星期一的啊。

DSCN8826

選了乳酪塔$80與檸檬塔$80

DSCN8836

乳酪塔

淡淡的乳酪味,跟我期待的重乳酪味落差好大,

拿對日出的期待來看待它,

就顯的無趣,於是加了檸檬塔的餡料一起來,

感覺好多了,乳酪味也比較吃的出來。

DSCN8841

不虧是招牌的檸檬塔,

吃起來是舒服的味酸味,

吃完嘴裡是淡淡的檸檬香,

DSCN8852

派皮很香、酥脆,

但也不會一切就碎碎,

是個物有所值的一道甜點。

DSCN8844

這個不是我點的,

冰淇淋泡芙

友人說應該是他吃的方式錯誤,

感覺沒有驚喜,

還好我一向對水果冰淇淋沒有興趣,

這樣250我覺得太貴了,

另外還點了紅茶,嗯…唐寧茶包120…

以後可以考慮用2砂加紅茶甜味比較自然,

哈!

 

沒有驚喜的冰淇淋,不會讓我花高於宮原的錢去吃,

但宮原的水果冰淇淋我也不吃,

原味水果冰淇淋的極限就是原汁、冰淇淋的口感,

我想要的是混搭的驚喜,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米妞和2 in 1的奇異果冰淇淋的差異在哪?

奇異果冰淇淋總是吃到檸檬味很重的,

反倒沒能完整呈現奇異果味道的冰,

但甜味明顯的荔枝與水蜜桃就很好操作,

真是難以理解。

 

真希望能找到一間吃了會感到心滿意足的甜點,

法米雖然不錯,但就只是物有所值,

也無法產生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