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多開始咨詢,五月開始拔牙,到現在終於裝上牙套了。

戴牙套前,我姊、有戴牙套的朋友,

就開始很開心的跟我說戴牙套一開始有多痠軟,

不能咬硬的東西,只能吃軟的,

姊姊還說她一開始只吃-4的蜜雪蛋糕,

雖然也是有人跟我說他戴牙套牛排、豬排也是照吃,

我應該是屬於沒辦法的那個人。

不過沒辦法咬就算了,

我連臼齒都無法咬合,

這叫我怎麼吃飯??

要來開始研穿怎麼吃飯了(淚

 

第一天的晚餐------粥

原本想說光吃皮蛋好可憐,

就加了獅子頭下去,

結果獅子頭裡的瓜瓜完全咬不動,

只好全用吞的,

現在都只能用含的跟吞的了

 

++

裝牙套的過程也算是一種羞恥PLAY吧!

嘴巴得一直張的好大,

又得用開口器嘴巴被撐的大大的(艸)

看著牙醫師和助理手上沾到的口水,

就很想鑽進地底。

 

選擇陶瓷牙套是對的,

只要不近看,真的不明顯哦。

還蠻美觀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