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 Kitchen

這家現在是在合作街(?)上,從忠孝夜市的大呼過癮旁的巷子進去

因為照片有很好吃,叫我過去吃,就跑去吃了。

忘了拍價目表,不過蠻便宜的。

點了奶蛋培根麵$120,套餐+55(紅茶、濃湯、麵包)

紅茶自動去冰,甜度不可調,

不會太甜,還OK

奶油蘑菇濃湯,

料很多,味道很康廚,還不錯。

JC Kitchen  

 

麵包,我怎麼吃都是加了香料,不是蒜香啊!

可是也沒有橄欖油的味道就是了,

香蠻還蠻香的,剛吃沒感覺,吃了奶蛋醬後再吃才有吃出香料味,

有點神奇,雖然法國麵包的孔洞很不規則,

可是真的不好吃,剛上來就有點韌韌,

可能放久了吧,生意沒有很好。

以上,加套餐這部份覺得可以PASS過去,

喝水就好。

DSCN1807

 

麵條不是我愛的比較硬的那一種

可是也不會太軟,

120元的價格我可以忍耐一下,

培根放的不少,整盤煙燻味很重,我喜歡,

沒看的配菜有彩椒,很新鮮、很甜,

西蘭花,忘了,

香菇,不是洋菇,這個也很新鮮好吃,可是跟奶黃醬真的不搭。

這家可以單點回訪。

另外友人點了紅醬,沒有加蕃茄醬,

可是味道太家常、普通,可以PASS。

DSCN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